鹭宁

【30DAY-day4】海棠

(4/30)

双偶像pa

队长主舞副唱雷×主唱安

有一点点瑞金

————————————————————————

#震惊!当红男团凹凸七子队长雷狮在《凯莉驾到》中自爆不喜欢队内主唱安迷修!#

#《凹凸有你》中安迷修的微笑透露着什么,是否两人早有不合#

#凹凸七子队内霸凌#

#雷狮安迷修互掐#

#雷狮 安迷修#

雷狮瘫在沙发上打开了手机点开了⭕博,映入眼帘的就是这几条热搜,他的名字几乎每条都看得到,文章下面自然是自然是粉粉黑黑掐成一篇,乌烟瘴气。

雷狮看了几眼就把手机扔开了,没过几秒便响起了来电铃声,他接通后就是一个人的怒吼

“雷狮你是脑袋被马踢了嘛!在节目上说这些话,你是不想要你的前程了是不是!你就算再怎么不喜欢我上到节目上讲你是智障嘛?!”

电话那头是安迷修,听他那边传来的背景杂音就知道他在给自己的solo专辑《最后的骑士》打歌,大概是偶然间看到⭕博上的热搜才跑来质问雷狮。

见雷狮不回答他,安迷修又开始了怒吼。

“你知道现在咱俩的粉掐成什么样子了吗,现在所有人都给你打上了队内霸凌的标签,你还要不要前程了啊?啊?!要还想出门就赶紧上⭕博澄清咱俩只是小打小闹而已。”

雷狮懒洋洋地把电话放到耳边:“我那说的都是真话,而且我也没说你什么坏话啊,不过就是讲了几句你啰嗦老妈子嘛,外带提了几句你又土又蠢而已。”

他这句话直接升高安迷修的怒火值,电话那边的声音差点飚到平常打歌时的高音

“而已!你摸着良心再说一遍而已!哪叫提了几句,你分明就说我身上全是缺点穿衣又土又老,哦对了雷狮我还没跟你算这账呢。等着,等我打……嘟嘟……嘟”

大概是助理看到了他在打电话,赶紧上去把他的手机抢了把安迷修推上舞台,否则就这么骂下去安迷修能从头到脚把雷狮数落一遍。

雷狮换了个姿势躺在沙发上。他们七个人所居住的宿舍是复式的,有两层,现在就只剩他一个人待在这里,其他六个人全在外面进行个人活动。真是的,老丹也太不放心他了,难道他出去又会爆些更劲爆的料嘛?干嘛小心翼翼地把这周他的行程全给推了,只剩下周六全团的签售会。

《凯莉驾到》是他上个月去录的节目,前两天剪辑好了发出来,网上对他的骂声自然就到了。

紧接着在安迷修后面,丹尼尔就打电话来了,说让他好好想想怎么在周六的签售会上和安迷修表现出哥俩好的样子,这样流言就会不攻而破,说不定还能炒个cp。

安迷修那边已经答应了,说会忍住不打雷狮得手的。

雷狮嗤笑一声,也不管经纪人先生在电话那边如何跳脚,把电话挂了。凹凸七子现在炒的cp只有另一位主唱格瑞grey和门面金king的发小情,丹尼尔应该是怕这次别家新男团出来抢了凹凸七子的热度,才想让雷狮和安迷修借着这个热度炒炒cp,后续还能让他们两个人成小分队出solo专辑。

但是丹尼尔不知道一点。

雷狮和安迷修已经在一起四年了。

其他团内成员倒是知道得早,从他们七个出道开始就一直吃着这份新鲜的狗粮吃了四年。

雷狮倒是挺想公开,可奈何他们现在事业正如日中天,粉丝太过疯狂,每周都有几个不怕死的私生上门,他怕公开后会给安迷修招来许多不必要的麻烦。

周六.签售会。

七位成员按照顺序坐在了长桌上。雷狮是队长,理所应当的坐在了最左边的位置,可他不是大哥,最长的安迷修坐在他右边,后面就按照年龄依次坐下去,最右边是忙内嘉德罗斯。

这个位置排序根本没有什么问题,七个人都十分平静,时不时地抬起头对着站姐们的炮营业一下。下面的粉丝却截然不同一些身上穿戴着安迷修周边的粉丝怒视着雷狮,眼睛里快要喷出火来。

更有甚者穿上了恶意P图雷狮的照片,配上几个大字“你家傻逼雷今天糊穿地心了吗”,一直在往前面挤,估计是要在雷狮面前晃。

可是雷粉姐姐们也不是吃素的,站在前面一点的一个拿着炮穿着小裙子的站姐就使劲地把她往后挤。边拍雷狮边打毒唯,妙不可言。

那个安粉脾气也上来了,却还顾忌着这是签售会她爱豆也在上面,只好小声恶狠狠地和雷粉站姐骂到:“祝雷狮早日糊穿地心死全家,真当自己是什么顶级流量了,还不是一群舔狗帮他花钱买来的,还敢说我家安安,祝他全家早日……”

“小妹妹,刚混圈子的新人?雷狮不炒cp不传绯闻火成了top,他四代男团业务能力最强的称号没听说过?有脑子还是多去看看外面吧,多没见识的人才会黑雷狮没有业务能力,安迷修有你这种粉真的是……”

她们两个在这里低声吵,旁边一起站着的都是同担,不知那一句戳到了痛点,开始你一句我一句的骂起来,团粉在一旁想劝架都劝不来。

下面一片骚动,台上自然是听的清的,格瑞是最先发现不对的人,他刚想开口打打圆场,雷狮的声音就先他一步响起。

“看来有些人对我误解挺大的。”雷狮盖好了手中的笔,站起来斜倚在旁边的架子上“我对安迷修的态度如何,那自然要问你们的安哥哥了。”

他这个称呼让安迷修恶心了一下心中一震,这小崽子又要搞什么鬼。

眼下自然还是要陪着他来澄清的,安迷修也放下手中的笔,走到了雷狮的身边。

“我对他不满挺真的,毕竟他缺点一大堆,不过谁没有缺点呢,不过队内霸凌——”雷狮故意拖长了声音。

在安迷修竖耳倾听雷狮接下来的话的时候,雷狮突然转过身把他一搂,紧接着两张唇就吻在了一起。

台下安粉: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雷狮是什么混蛋,安迷修你快点推开他推开他他这是性䶦骚扰!!!!!!我58486797whsbyxons

台下雷粉:卧槽雷狮居然这么主动不过那个人为什么是安迷修不是我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cp粉:啊我吃的cp正主热吻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laszd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还可以磕亿年aaaaa

团粉:啊,我的两个孩子终于在一起了,好开心,妈妈知足了。

不知过去了多久,雷狮才放开安迷修,转过头面向粉丝恶狠狠地说:“这就是队内霸凌,我天天都这样霸凌他。”

被吻到失智的安迷修:喵喵喵???

刚才那个穿着黑雷狮的衣服的安粉听见他这话,先是怔了一秒,然后突然蹲下抱头痛哭。

这时候一个佛系团粉用不大不小刚好那个哭的安粉能听到的音量说出了那句名言:

“你撕我,我撕你,我们哥哥躺一起。”

评论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