鹭宁

【30DAY-day15】铃兰

Belong(4)



(15/30)



这个坑可能还要很久才能完结 结局是he哦



铃兰:幸福再来

——————————————————————————

安迷修跌跌撞撞地从屋子里跑出来,直到跑到街道上,他才气喘吁吁地解开领带,明明打得并不紧,但他觉得刚才这条领带像是要勒死他一样。



迎面吹来的冷风让他的脑子冷静了下来。安迷修快步跑到里那栋公寓比较远的地方,藏身在一条黑暗的小巷里,才弯下腰喘气。



冷静下来之后,愤怒、恶心随着寒意从脚底蔓延到他的全身,安迷修哆嗦着搓热双手,不想再去回想刚才发生的那件事。



果然,就不应该信了他的鬼话出去吃烧烤……



安迷修在心里暗暗下定决心,决定从此与雷狮王不见王,见到就装不认识,一句话都不说,自己有那么多人喜欢,被雷狮这一棵树捆着也太亏了。



安迷修试探性地往外探了一眼,发现刚才他冲出来的楼道口亮起了灯,还伴随着急促二密切的脚步声——听起来是在下楼。



安迷修知道雷狮会追下来,幸好他跑出去了一点距离才躲起来,不然现在已经被抓到了。他抬头看了一眼正外面坏掉的路灯,觉得真的是老天都在帮他。



他把黑色的外套穿上,蹲下来沿着墙角慢慢地往前蠕动,心里默念着不要过来不要过来,没走出去几秒肩膀就被一个人抓住了,背后响起雷狮低沉的声音。



“安迷修,我想我们应该谈谈。”



安迷修咬咬牙,知道总会有这么一天的,硬着头皮站了起来,面对雷狮说道:“你想谈什么?”



“复合,以前的事是我不对。”雷狮垂下头看着安迷修说道。



安迷修原本不是特别生气,因为他隐隐约约觉得自己好像对雷狮还有那么一点模糊的情愫,结果雷狮这句话直接让他的怒气值到达了顶峰,安迷修冷哼了一声,说到:“雷大师能有什么错,何必吊在在下这么一棵树身上呢,什么样的女人男人你找不着,找初恋复合是个什么意思?”



安迷修瞪着雷狮的脸,觉得几年前那次被雷狮单独抛下的怒火又涌了上来:“我们真的不合适,不然怎么可能会分手呢?你好好想想,当年对我是爱嘛?我倒觉得你把爱和友情弄混了。”



雷狮看着近在咫尺的安迷修:“安迷修,我绝对不会搞错,我只会爱你一个人。我回去仔细想过了,三年前是我不对,我不应该在那个时候跟你吵架,如果我不走……”



“不走?你是觉得那枚戒指还有重见天日的机会吗?”安迷修突然冷静下来说:“我们都不是从前那样了,雷狮,多少年了,你也不应该再念着我了。”



他退后一步,抬头看着雷狮。明明连一点灯光都没有,安迷修却还是能看得清他的每一寸皮肤和那双熠熠生辉的眼睛——安迷修不得不承认雷狮眼睛里透露出来对他的爱意相比高中时的热恋期一点也不少。



安迷修咬了咬牙,决定还是不耽误两个人的前途,选择放弃这个他爱了快十年的男人。



他的声音就像一缕轻烟,将要飘散在风中:“我想,我们是不是应该不要再见面了,我们都是成年人了,不用再在这里拉扯这些以前的事情了,对不起,那年的合奏找上你是我的错。”



他说完这句话,十分利落地转身离开,而且步伐越来越快,像是心虚地逃离。



雷狮看了他几秒,突然往前跑了几步,对着前面的安迷修大喊:“安迷修,你敢说你还不爱我?等着,我不缠着你一辈子我是绝对不会放手的!”



他最终还是没有追上去。留一点时间,给安迷修好好冷静下来想想。



安迷修一直在跑,雷狮那句话一直在他耳边回荡,他越想忘记,那句话就更清晰。



一辈子不撒手吗?



安迷修咬着牙,有眼泪从他眼睛里滑落,他果然还是放不下。




评论(2)

热度(14)